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太仓市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07 16:19来源: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

工作圆满完成

太仓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度社会保险有关基数的通知》(太人社险[2017]1号)精神以及《关于申报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太社基[2017]1号)具体规定,对我市2017年度社会保险基数进行申报调整。

此次社保基数申报的具体标准为:企业职工和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基数适度提高,上限为16800/月,下限为2300/月,跨年度补缴基数为3089/月。

太仓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多措并举,一是对各类人员的基数申报口径做出了具体规范,详细列出每类人员的申报口径、基数上下限以及注意事项。二是着力做好基数申报的事前宣传通知、中途抽样检查、事后比较核实等工作,确保基数申报工作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三是采用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两种方式,详细规范申报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及申报流程,充分利用网上申报的便捷性及多种申报方式的可选择性,方便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申报工作。通过上述措施,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并于3月底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