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社保添福迎建党百年 千名老人看家乡变化

时间:2021-05-14 17: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打造乐龄养老首善城市,提升退休人员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老年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见证“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辉煌成果,5月12日,由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仓市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乐龄太仓社保添福”社管品牌启动仪式暨“迎建党百年看家乡变化”千名老人看太仓活动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于12日上午九点在市文化馆剧场举行。活动当天首批参与现场观摩活动的退休人员代表约300人。该项活动为期三天,邀请全市城镇和农村退休养老人员代表千余人,分批次参观市民公园、城市建设规划展览馆(天镜湖)、市老年大学、太仓高铁站、恩钿月季园、城厢镇东林村。

此次活动对打造“乐龄太仓社保添福”社管服务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标志着太仓市社会化管理服务将走向更精细化、更创新化、更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