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太仓市人社局召开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培训会

时间:2021-05-12 17:1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的总体要求和计划安排,一体化升级改造后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系统已于4月27日至5月10日切换上线。为做好系统切换上线后的系统应用工作,近日,市人社局召开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培训会,全市近400家机关事业单位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社保中心主任杨俊回顾了近年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各阶段的重点改革任务,介绍了省人社一体化平台的新特点,通报了近阶段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重点工作,同时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社会保险科科长沈琳对参会单位进行业务培训,系统讲解了新平台的各个模块功能、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主要业务在网办大厅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参会单位直观地了解了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业务办理的新变化,今后可自主申请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相关业务,业务办理过程更具主动性、及时性和便捷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