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市人社局开展镇区社会保险业务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28 17:25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派检查组至浮桥镇、开发区娄东街道、开发区陆渡街道、双凤镇、科教新城5个区镇社保经办机构开展了社保业务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实地检查过程中,各镇区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架构及社保业务开展情况,与中心深入交流了乡镇社保经办的难点。检查组认真听取各镇区的汇报,并根据内控相关要求,通过查看工作资料、查看业务档案资料和实地查看社保工作流程等方式对社保经办业务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镇区在社保业务经办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社保经办风险防控是保障社保基金安全运行中的重要一环,在新局面下要立足创新思维疏通解决工作的赌点难点切实提高业务经办及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