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做好培训铺好路 企业吃下“定心丸”

时间:2021-09-28 14: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9月18日至10月10日为我市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期,省平台将依托江苏省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实现人社业务“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全省同办”的便民服务新模式,为广大群众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人社服务。

为帮助企业熟悉网办流程掌握操作方法,顺利实现新旧经办方式的切换,9月22日起太仓市社保中心分批奔赴7个镇区,开展省平台网办大厅企业社保业务培训,各镇区提前联系所属区域内企业,落实培训场地和设备,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做好周全准备。来自全市各镇区近800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市社保中心主任杨俊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的概况进行介绍,增强了企业对省一体化平台的认识。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的方式具体介绍了“江苏智慧人社APP”的实名注册、“网办大厅”的单位账号注册、个人账号注册、权限分配等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税务征收模式作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上还采取了现场问答、现场交流的方式,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的疑惑和顾虑,参会企业纷纷肯定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及时性,表示培训让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得以从容地应对新的人社业务办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