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保险

高新区开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网办业务培训

时间:2021-09-23 14: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正式运营相关工作,指导企业尽快熟悉和掌握网上经办业务操作方法,9月22日下午,高新区人社局开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网办业务培训。市人社局、税务局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授课,高新区近100家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市社保中心主任杨俊首先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进行介绍。随后,市社保中心综合科、市税务局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现场问答等方式,对10月11日即将正式对外运营的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网办业务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税务征收模式作了详细说明。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犹如一场及时雨,帮助企业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全面衔接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做好充分准备。高新区人社局也将做好最后冲刺,与区内所有企业和劳动者一起,迎接更加规范统一、便民利企的社保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