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公告信息

关于落实太政发〔2020〕4号文件相关政策的公告

时间:2020-06-24 09:27来源:太仓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渡难关的意见》(太政发〔2020〕4号)文件精神,现就落实鼓励本地农产品线上销售”、“鼓励本市菜篮子基地扩种补种”及“加强本市菜篮子基地产地储备”3项政策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请符合条件的相关主体于2020年7月15日之前将申报表及相关资料报送至所在区镇农业部门。

咨询电话:53517270(太仓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科)

附件:太仓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渡难关的意见

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太仓市商务局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