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公告信息

太仓市12米以上在册海洋渔船北斗终端更新补助公示

时间:2020-07-23 09:56来源:太仓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财厅、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2017年船舶报废和船型标准补助资金(渔船报废拆解、更新改造和渔业装备设施建房)的通知》(苏财建〔2017172号)、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做好全省2018年度海洋北斗终端更新与超短波岸台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海管函〔201854号)、江苏省渔业无线电管理站《关于加快推进全省2018年度海洋渔船北斗终端更新与超短波岸台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苏渔无管〔201815号)精神,现将太仓市12米以上在册海洋渔船北斗终端更新补助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0723日起至20200728日止,共5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个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0512-53993215,  太仓市渔政监督大队 0512-53611371

2018年度全省12米以上在册海洋渔船北斗终端更新补助发放公示表(太仓市)

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