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公告信息

太仓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缓释肥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1-04-12 13:20来源:太仓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
【字体:

项目概况:缓释肥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416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YT2021-TC-X-004

项目名称:缓释肥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

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指标要求

采购数量

1

缓释肥

氮磷钾总含量≥48.0%,其中总氮含量不低于30%,缓释氮养分量≥18%

50吨

项目期限:收到甲方供货通知起10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最近一期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未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财务状况报表,其他组织、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半年(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所投标产品必须具有农业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或在行政部门备案的企业标准,且在有效期内。

4、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法人的分支机构不得参加询价(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特殊情况外)

3)根据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单位认定的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1年412日至2021年4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方式:递交以下报名资料并装订成册(加盖供应商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供应商代表在上述时间段内携带报名资料1套至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进行现场报名(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提供原件备查),逾期不再办理。本项目将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发放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4161000(北京时间)

2、地点: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1年4161000(北京时间)

2、地点: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通知发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询价保证金事项

本项目无须缴纳响应保证金,但须提供《投标(响应)保证承诺书》(格式见第四部分 响应文件构成及格式),未提供视为无效响应。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太仓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址:太仓市郑和西路40

联系方式:全坚宇138149159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            

联系方式:137326301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奕斌

电话:13732630101

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