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仓概览 > 市情市力

太仓“苏科贷”绩效评估获省优秀

时间:2018-09-17 10:14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对全省64个“苏科贷”合作地区2017年度“苏科贷”工作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估,太仓获评“优秀”(A类)。此次共有17个城市获评A类,其中仅3个县级市获此殊荣。

市科技局大力宣传“苏科贷”。通过展板展示、政策宣讲、媒体宣传、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大政策知晓面和惠及面。2017年“苏科贷”一共为30家企业提供贷13790万元,企业数比去年增加了4家,资金数同比增长60%。同时,建立政银企介会商机制,向银行推荐年度科技企业名录,引导银行向入库企业优先放贷;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金融通”板块发布了最新科技金融政策文件11个、企业融资项目介绍30个、科技金融产品28个,为银行与企业开展线下对接奠定基础。举办科技企业融资路演,引导银行向优秀路演项目推荐“苏科贷”。比赫电器、金江铜业等4家企业通过路演共获信贷资金1400万元。

“苏科贷”是由省、地科技部门联合商业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政策性贷款。它分为2类:苏科贷 I,主要针对年销售5000万元以下的企业,根据销售收入分为3档,给与最高300-500万元不等的支持;苏科贷 II,主要是针对年销售在5000万元-4亿元的企业,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支持。该产品主要针对科技人才企业,最大特点是利率低。上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以下企业,执行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基准利率;上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至4亿元企业,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