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市七浦塘拓浚整治一标段已完成七成

时间:2015-03-25 10:39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作为今年太仓市的政府实事工程,目前正全面抓紧推进。太仓一标段(石头塘至沿江高速)已经完成工程量的70%,剩下的工作是河道挡墙的拆除和河道土方的清除,预计5月底具备通水条件。
  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太仓一标段约4.67公里,开挖土方130万立方米,新建护岸9.34公里,新建口门建筑物8座,新建桥梁5座及调整水系等。除一标段外,目前二、三、四标段也在全面推进,其中二标段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左右,目前正安装闸门;三标段也已启动,目前正在打桩;四标段工程量较大,现在已完成20%左右,两个节制闸正抓紧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