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市今年老小区改造全部竣工惠及居民1.4万余户

时间:2015-03-25 10:38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今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之一的城区小规模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已全部完成,改造总建筑面积9.22万平方米。
  今年太仓市共对南园新村、郑和西路两侧、胜利村等3个小规模住宅区进行综合整治,同时还对月亮河新村天然气管道进行专项改造。整治的主要内容有住宅楼立面整饰,道路、绿化提档改造,管线整治、接通天然气等。
  太仓市在工程实施前就和社区一起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工程改造取得了较好效果。如南园新村房龄都在30年左右,屋顶及封檐板损坏严重、道路狭窄、地势低洼、停车位较少。针对这些问题,该市在改造中翻修了屋面,更换封檐板和水槽,对强弱电管线进行了入地改造。
  老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太仓市已完成老城区33个老小区的改造工程,改造总建筑面积130多万平方米,惠及居民1.4万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