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市武家桥改建工程启动

时间:2015-10-10 09:36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武家桥改建工程日前启动,新桥建成后将大大方便附近居民通行,提升区域交通功能。

  武家桥位于太仓市主城区武家桥街,横跨盐铁塘,东侧连接南洋花园与富豪小区,西侧连接南门街,是贯通人民南路与南门街的一条重要通道。“原先的武家桥是一座危桥,已限制机动车通行,桥下部也被船撞过很多次,这次我们准备把武家桥拆除重建。”太仓市城管局项目办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工程将在原址重建单跨钢管桁架拱人行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钢管桁架拱,下部结构为U形桥台和钻孔灌注桩基础,并将桥面从原来的4米拓宽到5米,桥长约48米。整个工程预计11月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