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航站楼暨旅游集散中心2月10日正式运营

时间:2015-12-04 13:27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今天上午,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太仓航站楼运营暨市旅游集散中心新址搬迁启动仪式在市客运中心站站前广场举行。江苏省旅游协会、太仓市政府、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上海巴士公司、苏汽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莅临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觅出席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太仓交运集团总经理周玉珉介绍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董事长凌锦章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波进行签约仪式。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唐建国、虹桥国际机场公司总经理蒋云强、东航公司地面服务副总经理肖亮、太仓市副市长顾晓东发言祝贺。

  航站楼及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太仓客运中心站内。在服务功能上可以免费为旅客提供当日国内、国际航班信息;销售各大航空公司国内、国际机票;为虹桥机场东上航的旅客提供值机服务并办理登机牌;代理太仓市各旅游景点门票;办理旅游年卡;旅行社及旅游信息咨询等。航站楼与旅游集散中心合二为一的设置,实现了优势互补,将充分发挥客运中心站自身客运优势,借助旅游集散中心这个平台有效实施旅游线路设置和旅游专线车开通,方便游客有序进入各旅游景点。

  目前,航站楼提供虹桥机场东(上)航公司的值机业务,后期将陆续推出南航、国航等的值机业务。与此同时,太仓客运集团与上海巴士公司合作开通了虹桥机场专线,直达虹桥机场T2航站楼2号到达厅,每天8个班次,单程运营时间约45分钟,早班600,末班18:00,票价35元。待条件成熟,将开行浦东机场专线,这将大大节省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使旅客真正感受到空陆联运带来的顺畅和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