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城区防洪排涝项目紧锣密鼓施工

时间:2015-12-04 14:54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我市将城区防洪排涝改造工程列为2015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工程根据实际地形和水系情况,在老城区、西城区南片、西城区东北片分别建防洪包围圈。在内河与新浏河、城北河、盐铁塘、吴塘河等外河的连接处建排涝闸站,靠动力外排,降低内河水位。同时,原则上设双向水泵,兼顾引水,加大水体循环流动,改善水环境。

  整个城区防洪工程计划新建排涝闸站7座、改建3座,新建节制闸1座、维修1座。出于老城区河道行洪和改善水环境的需要,不能同时全部封闭与外河的口门,因此项目分成两个年度实施。2015年度计划新建闸站4座,新建节制闸1座,改建闸站2座。2016年度计划新建闸站3座,改建闸站1座,维修节制闸1座。

2015年度的7个项目,计划9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汛后10月开工,12月底完成水下部分,20165月底完工;目前已有6项开工建设。2016年度项目前期工作在今年完成,明年初开工,明年5月底前完成水下部分,明年7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