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公交2015年第一阶段线网优化调整工作完成

时间:2015-12-04 13:27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公交出行,市公交公司在前期充分调研广泛听取市民以及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128日起,对公交线网进行2015年第一阶段的优化调整。

  此次线网优化主要针对城区公交换乘站的正式启用以及13辆气电混合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进行调整,新增城区换乘站至亿立商贸城的133路公交,将2条城区主干线105路、115路的车型调整为气电混合新能源车,将城乡客流量较大的213路车型调整为大容量天然气车。同时,将201路始发站调整至城区换乘站,对116路、210路进行了班次加密。

  为确保市民能及时知晓此次优化调整的相关内容,市公交公司对优化调整的方案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一方面通过太仓日报、公交微博、公交微信等媒体进行优化调整信息发布。另一方面,派公交志愿者至城区换乘站及各主要公交站点向市民发放相关公告,并提供公交咨询、乘车指引等服务,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