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我局召开南郊老镇区店招立面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

时间:2016-05-11 14:29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5月10日上午,城管局召开科教新城南郊老镇区店招立面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副局长陆春林,局市容科、科教新城中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春林对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确保工程出效果;二要落实监理单位责任,督促其履职、监督到位;三要开好头,起好步,注重与老百姓的沟通协调;四要注重细节,保证材质、工艺质量,便于商铺更换,防止漏水等现象;五要安全文明施工,注意作业安全,不与群众发生冲突矛盾;六要协调保障到位,建立工程例会制度,及时处置突发问题,全面掌控工程推进情况。各单位对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设计图纸、工艺、节点等有所疑惑、难度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共同查看了改造现场,逐一进行明确。
  根据《太仓市主城区老旧片区改造管理工作方案》部署,科教新城南郊老镇区整治工程即将启动,其中立面店招改造街道共有6条:南街、北街、新园路、南仓路、常丰街、204国道。作为首次由镇区委托我局全权实施的改造项目,本次改造任务面广量大,加之立面老旧斑驳,局部存在破损;商业形态不佳,以小商品经营居多;街面秩序情况复杂,有违建、有棚披、有遮阳篷,又涉及城中村,有大量民宅,使整个改造工作存在一定难度。但我局将始终秉持家装理念,立足高起点规划设计,严把质量安全关,争取圆满完成任务,并将之打造成为老镇区改造工程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