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市公路处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窨井盖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6-06-28 15:27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我市干线公路窨井盖的维护和管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近日市公路处以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窨井盖排查和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公路安保水平。

  目前,我市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总里程已超100公里,其中仅204国道沿线窨井就达3000多个,涉及供水、排水、燃气、国防、电力、通信等多个部门。市路政执法人员以步检方式对公路路面、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绿化带各类窨井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对公路用地范围内窨井盖所在位置、桩号、完好状况、井下管道用途、产权单位、联系电话等进行登记,建立台账。

  下一步,市公路处将结合前期排查结果,按照“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通知产权单位及时修复缺损的窨井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