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市农路办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时间:2016-06-28 15:25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内农路安全畅通,年初以来市农路办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意见》精神,着力整治急弯陡坡、临河傍水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
     前期,农路办已组织人员对各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并结合公安部门事故统计资料,建立了154公里的隐患路段基础台账,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及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计划投入资金526万元,采用设置警示标志、诱导设施、防撞护栏、路面标线等措施,对隐患路段进行专项治理。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投入资金210余万元,已完成城厢镇、浮桥镇、浏河镇、双凤镇、璜泾镇约13公里防撞护栏的设置,达到工程总进度40%,预计整个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全部完工,届时我市农村公路的安全等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