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苏浏线(太和大桥~江申泾)段护岸新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16-06-28 15:23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2月23日,由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组织的苏浏线(太和大桥~江申泾)段护岸新建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市航道处召开。省航道局郑薇薇副科长、苏州市航道管理处董仲林副处长、太仓市新区朱正其副主任、交通质监站站长陆敏以及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台账资料。随后,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对整个工程项目进行介绍总结。最终,经集体评审后认定该工程符合交工验收标准,予以顺利验收。

  苏浏线(太和大桥~江申泾)段护岸新建工程于2015年4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新建航道护岸1960米,结构采用重力式C25砼结构护岸。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内河高等级航道网,有效提升了区域防洪排涝能力,也对沿线城镇的综合环境改善和区域经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