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卖秧桥板梁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06-28 14:31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卖秧桥危桥改造工程于3月初开始施工,在经历了3个半月的紧张施工后,于6月13日下午2点左右完成板梁吊装工作,这也标志着卖秧桥桥梁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
  卖秧桥桥跨形式为10+20+10m,桥梁全宽18m,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简支空心板梁,下部结构为桩柱式桥墩和钻孔灌注桩基础。此次板梁吊装工作共出动50吨汽吊两台,板梁运输车9辆。由于卖秧桥地处市中心,车流量较大,且桥梁所跨盐铁塘河现仍为通航河道,给吊装工作带来一定不便。在航道海事部门、交通管理部门等多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历时一天半,终于圆满完成该项节点工程。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行桥面铺装层以及桥下人行通道的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在7月底前完成并恢复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