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太仓交运局着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时间:2017-03-08 15:17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太仓交通基础设施在建重点项目2项,总投资额9.2亿元;新建重点项目3项,总投资额15.32亿元。太仓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推进重大工程建设。一是强势推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沪通铁路、杨林塘整治后期配套工程、太浏快速公路(石头塘—G346)段新建工程等项目。该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量化目标,倒排工期。健全和实施工程建设项目目标责任制,实行责任细化分解,明确各个时间节点和项目各阶段、各环节的任务要求,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清晰。二是强力攻坚,推动工程提速增效。及时协调处理好各种矛盾和问题,对可能影响工程建设的一些因素,制定预案,全程服务、监督,保证施工进度。针对拆迁难题。该局集中力量,加大拆迁工作力度,动脑筋、想办法、强运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难题破解。同时有效处理用地报批、沿线拆迁安置资金缺口、群众信访等问题。三是强化监管,打造交通精品工程。在建设质量上突出一个字。进一步加强项目招投标、资金使用、施工建设等方面的管理和监督。在施工管理上突出一个字,大力宣传、督促、执行建筑施工文明工地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文明工地施工水平,确保施工安全、无事故。同时狠抓队伍建设,不断建立和完善廉政监督制度,努力打造阳光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