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双凤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17-05-12 14:12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经过近十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双凤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

  双凤客运站位于太仓市双凤镇栖凤路以东,东邻凤东三期(双浮)小区,西邻双凤人民医院与双凤中学。客运站总用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2.92平方米,于20168月开始施工。

  该站投入使用后,始发的公交线路有3条,分别为111路(双凤至城区换乘站)城区公交,310路(双凤至新安苑)双凤镇区域公交,329路(双凤至常熟蒋巷村)毗邻公交,目前新线路正在规划中。

  新建的双凤客运站包括服务休息区、停车区、下客区、非机动车停放区4个功能分区,具有公交首末站功能。客运站一方面可以为乘客提供便利的公交出行,实现公交与非机动车等其他出行方式的接驳;另一方面提供公交车辆的始发终到和运营调度服务,为司乘人员提供后勤服务等。地理位置极佳,不仅有利于周边居民出行,更有利于太仓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