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1-10月我市实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8-11-22 09:17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2018年政府实事工程由24个项目组成,计划总投资44.9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8.96亿元,涉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等8个方面。截止10月底,实事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93亿元,其中全市校园消防安全提升工程、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工程、爱心暑托班服务提升工程、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工程、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全部完成。城区教育资源扩建工程市一中扩建项目完成,太仓市卫生应急与安防提升工程完成项目建设进度85%,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工程完成项目建设进度的90%,城区背街小巷提档改造工程中洛阳路改造完成,古塘街改造完成工程的75%,主城区另9条背街小巷改造完成工程的80%,其他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