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双凤将重建飞凤桥

时间:2021-06-02 15: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记者从双凤镇获悉,作为连接双凤东西部的重要桥梁,也是双凤今年实事工程之一的飞凤桥重建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飞凤桥由于多次受到来往船只碰撞,桥墩受损严重。双凤镇建设局邀请检测单位对该桥梁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桥局部主要受力钢筋折断,桥梁桥台侧墙严重开裂、外倾,局部有垮塌趋势。双凤镇建设局立即对该桥进行封闭交通处理并拆除老桥,组织相关单位进行重建方案设计,确认方案后即刻办理相关建设审批手续。

据介绍,该工程为新建钢桁架桥梁一座,总长45.36米,桥面全宽9.2米,调整了桥梁引坡的坡度,新建路基、路面等结构,完善了水上水下交安设施及路灯等配套设施。

飞凤桥重建后,能够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道路交通,改善附近居民出行的安全性、便利性、通达性,完善周边交通网络,助推附近工业区的开发建设。飞凤桥重建工程总投资900万元,预计于6月中旬完成招投标后开工建设。该工程年底前将竣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