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云审查”施工图 推动项目早日开工

时间:2021-08-17 09: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多部门对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工程施工设计进行“云审查”。本次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分为南京、苏州多个会场。在施工图设计审查会上,专家组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对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汇报、咨询报告,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查与讨论,认为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基本齐全,各专业设计基本合理,文件编制内容和深度基本达到了施工图要求。

远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议一方面减少了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另一方面也保障了项目前期工作有力推进,为推进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建设单位将牵头相关部门,根据专家和省、市各有关部门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图纸,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据悉,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全长4.603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砼路面,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标准断面宽度28米,城镇段适当加宽。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5.64亿元。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区域公路网、促进区域一体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