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严把质量关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1-09-09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副市长韩飚率队调研部分民生建设项目。当天,韩飚一行先后前往市民文体中心、市公共卫生中心、市救助管理站等民生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民文体中心位于高新区金湾路北、十八港路东,总面积约为12076平方米。市公共卫生中心是集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急救站等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机构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管理中心,其中婚姻登记处部分面积约1000平方米,包含婚姻登记大厅、颁证室、婚姻家庭辅导室等功能区。市救助管理站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包含办公人员管理用房、救助人员生活用房和辅助用房等。

目前,各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调研组要求,民生建设项目关乎百姓福祉,各项目方要严把工程进度关,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要严把建设质量关口,不断完善各项功能区域设置,以更加优质、便民的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