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浏河镇新塘卫生院新院计划年底投用

时间:2022-10-28 08:47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浏河镇新塘卫生院新院近期完成竣工验收,计划年底投入使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浏河镇新塘卫生院新院投资约7500万元,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配备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肺功能仪及康复组合器材等现代化医疗设备,能够为周边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家庭医生签约等公共卫生服务。

近年来,浏河镇新塘卫生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了包含胸痛、卒中、创伤、影像、心电等多学科诊疗管理模式在内的医联体,进一步完善了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制度。新塘卫生院新院将在投用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服务能力,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积极打造基层特色科室,完善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建设医心为民、情暖夕阳品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