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民生实事及进展情况

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3-02-13 12: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陆续复工,今年又有哪些新校舍即将建成,目前工程进度如何?

记者在位于太平路和朝阳路交界处的在建城南幼儿园看到,项目外立面已经完工,黄白相间的配色充满童趣,目前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城南幼儿园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新建5轨15班,计划投资6000万元,预计今年9月投用,建成后可增加学位525个。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正月十五过后,施工人员陆续进场,施工主要包括内装修、吊顶施工和水电预埋。内装预计4月底竣工交付,室外市政工程正在招投标,计划6月底竣工验收。

据了解,2023年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由城区学前教育普惠资源优质提升项目和娄江新城高中新建项目组成,工程计划总投资14.7亿元。其中,城区学前教育普惠资源优质提升项目包括城南幼儿园新建和城北幼儿园新建2个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娄江新城高中新建项目计划投资13.3亿元。全部建成后可新增学位4545个。

此外,2022年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中的高中优质资源扩容工程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提升工程部分项目也在全力推进,比如:省太高扩建综合楼项目、高新区五小新建项目、高新区中学扩建项目、沙溪培远学校新建项目和荣文小学扩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加大建设力度。一批“家门口的好学校”即将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