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便民服务

自助移车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5 22:52浏览量:字体:

一、“太e移”智能移车服务


拨打电话

拨打12345进入语音导航后,请直接按2号键”即可进入智能移车。听到提示报车牌时,请您尽量“放慢语速”并使用“普通话”

02

区分数字与英文字

与机器人交互过程时,从苏E或苏U后,开始计“第一位”,如:苏E 2F531,交互第一位是数字2。针对容易混淆的数字或字母,机器人将再次询问:请问第五位是“数字1”还是“字母E”,请您完整回复“数字1”或“字母E”(注意要完整回复“字母E”,不要回答“ABCDEE”)

03

语音交互识别

语音智能机器人会与您交互识别3次,仍无法识别时,将直接转接人工坐席帮您移车。


04

识别成功后移车流程

语音智能机器人识别成功后,会直接电话通知被移车辆的车主(呼出号码:051281612345请您不要“拒接”哦!)车主接到电话后,机器人将询问10分钟内是否能移走车辆”,请您明确回复“可以或不可以”随后,系统将根据车主的回答自动推送两条结果短信,分别发给“移车发起人”和“车主”,提醒大家移车结果。


05

可移车辆范围

  目前,外地牌照及新能源牌照等的智能识别正在加紧完善中,很快就可以服务广大市民朋友,敬请期待!


二、太仓综治联动12345微信公众号

微信添加“太仓综治联动12345”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CZZLD12345),“便民服务”栏目,选择“自助移车”,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