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店铺检查 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时间:2020-05-28 11:57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六一前夕,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于5月28日上午对市实验小学、朱棣文小学、市一中等学校周边门店开展了联合检查,将未成年人保护“战线”进一步前移,保障学生食品安全,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重点对校园周边的文具店、食品店、杂货店等店铺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户是否持有有效《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健康证明,有无销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等情况。检查中,针对一些店铺后厨卫生不整洁、销售香烟状口香糖的情况,工作人员当场指出问题,责令相关店铺立即整改。针对某文具店销售“三无”水晶泥的情况,工作人员要求店铺负责人对商品进行立即下架,并开展后续调查。检查中,第三方机构对食品店铺的食材进行了抽检,相关检验结果将及时在网络上进行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