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双凤羊肉面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11-06 11:38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随着冬日临近,作为双凤特色美食的羊肉面逐渐热销,为进一步提高羊肉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保障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局对双凤11家羊肉面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大多数经营者都有了较高的食品经营意识,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特别是对羊肉的进货来源渠道进行了了解,在采购羊肉的索证索票方面都做的较好。但个别店内发现存在食品与消毒液等有毒有害物品混放,刀具容器等加工工用具无显著标识进行区分,未做好防虫防蝇措施,使用无盖垃圾桶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以指导与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单位的经营活动,提高了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