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你点我检”走进人气火锅店后厨

时间:2020-12-11 13:16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气温转冷,不少市民外出选择到火锅店就餐。那么,市民经常去的那些火锅店卫生情况如何?12月9日,市场监管局对我市一些人气火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检查前,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发起了“你点我检”活动,检查哪些店铺让消费者说了算。

当天,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南洋广场小龙坎火锅店,发现该店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厨房操作间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不过也存在保洁柜门未常闭、食品添加剂无使用记录等问题。在辣府火锅,执法人员发现该店个人物品和食品随意摆放、货架脏乱、未建立进货查检记录等,卫生状况一般。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相关店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商家不得销售、加工或保存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确保市民餐饮安全。目前,市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火锅店检查仍在进行中,此次专项行动将一一探店人气火锅店的后厨,进一步规范我市火锅店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