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确保食品安全 打造质量强市

时间:2021-04-19 11:1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全市质量强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4家企业荣获2020年苏州市质量奖,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75.61件,荣获“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等荣誉,质量强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副市长许超震、张顺出席会议。

去年,我市质量工作发展取得新突破,在省政府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奖励通报中,太仓成为苏州市唯一的“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改革创新成效明显的地方”;“太仓白蒜”“新毛芋艿”获评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对德合作不断深入,发布中德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首个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指南》;食品安全稳中向好,我市荣获“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第五批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并积极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下阶段,我市质量强市、食品安全工作将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核心,全力抓好落实,努力实现食品的持续安全,扎实推进质量强市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