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守查保”在行动——我市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必胜客餐厅

时间:2022-07-29 10:41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期,记者卧底必胜客后厨冲上热搜榜一,必胜客因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关注。相关媒体报道了必胜客餐厅后厨乱象,存在餐厅管理人员篡改有效期标签,食材不按时废弃;员工拆掉外包装,将过期食材化整为零;烹炸用油长期不更换,相关指标超标近一倍等问题。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立即对我市必胜客餐厅开展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全面检查了餐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食品加工制作流程、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重点查看了已拆封食品及半成品是否超过保质期限、烹炸用油管理及废弃物处置情况。本次突击检查中发现一家餐厅洗消间地面待清洁另一家餐厅存在部分食品着地放的情况,均已督促整改。未发现媒体曝光的同类问题。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连锁餐饮和网络热门餐饮的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积极响应群众关切,守护好市民朋友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