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对啤酒节供餐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22-08-30 14:37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啤酒节是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加快建设太仓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的一次重要对德文化交流活动今年太仓啤酒节也即将开幕。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单位对本届啤酒节餐饮供应单位玛丽蒂姆花园酒店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一方面确定加工制作流程着重对清洗消毒设施及转运设施配备、水果清洗间设置、专用烹饪间使用、专区存放等进行了指导规范另一方面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对酒店负责人、经理、厨师长等主要从业人员就重大活动期间员工管理、个人卫生、操作规范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对酒店方提出的相关供餐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外,啤酒节举办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全程在岗在位,全力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