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 食品、药品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2-12-14 11:31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商场、超市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采购食品的主要渠道,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让群众在超市买的放心,在家吃的安心。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就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加压。

 此次着重对保健食品、农产品、水产品、奶粉、肉类、面点等进行专项检查,分别查看了员工健康证、进货台账管理、食品资质、抽检报告、冷冻冷藏设备巡查表、农药残留抽样检测、精肉动检合格证等情况,同时抽查了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个别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健全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专项检查活动,督促商场超市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商场超市的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