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014184592/2020-00028
业务工作;政策文件;
太仓市工信局
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15:39访问量:
【字体:

各镇(区)经发局:

现将苏州工信局《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苏州市产业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年度目标考核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出台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关于中小微型企业标准的规定,在太仓市登记注册且税务关系隶属于太仓市的中小微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和信用状况良好。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请各区镇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按照附件(苏州市工信局《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广泛发动,推荐一批我市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的专精特新优秀企业。企业信用报告请及时查询,申报纸质材料(2份,使用A4纸双面印刷)、电子档(与纸质材料一致)以及汇总表(苏州文件附件2)于12月29日前报市工信局企业服务科。

联系人:孙剑玲   电话:53574934

电子邮箱:916881134@qq.com

附件:苏州工信局《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15日

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工作通知

附件1 2020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申报表

附件2 2020年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