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014184592/2020-00028
业务工作;政策文件;
太仓市工信局
关于公布2020年太仓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太仓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2-24 16:54访问量:
【字体:

各镇(区)经发局:

为引领制造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高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信用审查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太仓久本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2020年太仓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认定的企业,坚持创新发展、高端发展、绿色发展,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不断提升供给质量、效率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太仓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公布2020年太仓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