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014184592/2022-00004
业务工作;政策文件; 通知
太仓市工信局
2022-09-22
关于组织2021年度“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1年度“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9-22 14:02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更好的支持我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快速集聚和高质量发展,按照《关于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2021)》(太政发〔202121号)文件,开展各类政策性支持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8

    二、申报条件

按照本通知附件《2021年度太仓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条件开展申报。

    三、申报方式

申报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平台介绍如下:

工信局线上申报平台:各企业接通知后通过谷歌浏览器登录太仓市企业服务总入口(http://www.taicangqyfw.com.cn/),点击项目申报模块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具体申报流程见网站申报使用说明。其中word文件上传只支持docx格式文件。技术支持咨询电话:4009-281-696

人社局线上申报平台:各企业接通知后通过太仓人才总入口(https://gccrc.tcrc.com.cn/tacweb/#/homePage/index)申报。

    四、申报程序

(一)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招商局组织项目申报。

(二)各镇(区)经发部门、科技部门、招商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上报资料进行初审。

(三)经镇(区)部门审核的申报项目及相关资料报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招商局。

(四)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招商局对上报材料进行复审。

(五)无需镇(区)审核的申报项目,由企业直接向市相关部门提交申报资料。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申报项目与各级奖励政策项目同类或重复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奖励。

(三)各镇(区)要对照申报要求,开展宣传、组织项目申报。

(四)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的作用,加强对项目申报评审全过程的监督,确保项目申报的公正性和操作过程规范化。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按《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427号)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生物医药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