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其他部门及企事业单位 > 太仓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014184859/2021-00010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其它
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
2021-10-12
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

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

时间:2021-10-12 10:07访问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供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阅读。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太仓市人民政府”(www.taicang.gov.cn)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专栏查阅本《指南》。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分为:机构概况、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行政权力和其他共六类。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包括信息名称、索引号、发布机构、文件编号、生成日期、发布日期和内容概述等内容。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本单位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即在太仓市人民政府(www.taicang.gov.cn)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专栏公开有关信息。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本单位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