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时间:2015-12-15 14:4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2016年普通高考及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与办法如下:

1、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高二在校学生,由学校组织集体办理报名手续。(11月1-4日高考报名,5-7日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报名)

2、往届生和社会人员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太仓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除须出具户口簿、身份证外,还要交验同等学力证明或学历证书等。

3、我市户籍在外省借读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太仓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出具户口簿、身份证、外省省级考试机构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高中会考或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证明、学籍证明等。

报名时须考生本人前往办理报名手续,当场拍摄采集电子照片信息。

4、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

(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并由考生本人向就读中学提交《2016年来苏务工就业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太仓市招生办公室地点:城厢镇扬州路99号,咨询电话:53522647。报名详情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