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太仓市2016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省太高举行

时间:2016-09-12 14:10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6月6月下午,我市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太仓高级中学举行。来自三所高中的11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招生办苗主任对本次高考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了分析,强调高考“安全大于天”,明确了试卷、信号、考试安全的具体要求。通过2015年媒体报道的高考六个泄密、过失的典型案例的剖析,对今年考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起到了全面警示作用,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应急意识,考务工作必须要在环节、动作、服务三方面达到精准要求。

  接着省太高吴健书记根据今年培训要求,通过投影、实物等手段对今年考务操作作了全面、细致、详实的业务培训。

  培训结束,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工作书面考核,并签订了《2016年监考工作责任状》承担起监考工作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