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时间:2017-03-14 17:4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3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市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中小学、幼教中心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跃忠主持。

  会上,各学校、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表彰了第五批太仓市勤廉文化建设星级示范点学校、第九批太仓市勤廉文化建设示范点学校。明德高中、沙溪实验中学、王秀小学分别就本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何永林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2016年我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2017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太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