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副市长顾建康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17-03-24 17:0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副市长顾建康调研教育工作

  324日,副市长顾建康到教育局走访调研教育工作。顾建康听取了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关于太仓教育的工作汇报,教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及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何永林从全市教育事业的基本情况、近来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教育发展的瓶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课改实验班工作有效落实,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聚焦综合改革,聚力师资建设,深化课堂教学主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办有温度的教育。

  顾建康肯定了太仓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高端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系统化;在教育集团化上多研究,下功夫;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太仓教育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