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明德高中迎接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创建评估

时间:2017-05-10 09:50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明德高中迎接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创建评估

  4月22日,在明德高级中学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创建评估现场考察意见通报会上,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评估组一行与我市就明德高中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副市长顾建康,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太仓市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副局长吴健出席通报会。

  在为期三天的现场考察期间,评估组专家在明德高中开展了专家提问与学校答疑、随堂听课、实地察看、专项剖析、个别访谈、学生问卷调查、学校社会声誉调查等评估,并参加了学校创建四星级高中的汇报会。在现场考察意见通报会上,省评估院专家建议明德高中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加重视学校的办学品牌建设,并将现有的特色教育进行整合,发展以吴健雄精神为核心的科学教育。本次评估展示了明德高中常态、真实的现场,展现了明德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丰硕的创建成果,校方将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评估效应。据悉,本次评估具体结果将于5月由省评估院下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