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局领导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

时间:2017-05-10 09:05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围绕“两聚一高”目标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的通知》要求, 4月5日,市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跃忠走进沙溪镇胜利村走访调研,了解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印溪新村71岁的困难老党员祖孙四代五口人,4人患病,还有95岁高龄的老母亲需要照顾。在了解实际情况后,教育局积极开展帮扶工作,送来慰问金以解决燃眉之急,并协调解决就业工作。随后,何永林一行来到沙南新村周益家走访。其家孝亲敬老,妻贤子孝,家风淳朴,是教师之家、文明家庭。周益是一名体育教师,自费为社区修理损坏的体育设施,邻里相亲,是左邻右舍的道德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