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我市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5-10 10:00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55日下午,2017年全国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顾建康、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及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招生办、考点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教育部分别就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有关组织应考录取工作、通讯信息安全、查处涉考作弊、考题泄露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关系到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考试安全是高考的红线、底线、生命线,会议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扎实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切实加强信息公开,开展专项治理和执法监察,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确保2017年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全国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江苏省也召开了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