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市领导接见马切拉塔青少年足球团

时间:2017-05-10 09:3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417日,意大利马切拉塔青少年足球交流访问团一行来到市行政中心,就两地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发展展开讨论。副市长顾建康、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外事办主任顾熙虹、教育局副局长吴健出席活动。

  马切拉塔青少年足球交流团一行共12人,含3位教练和6位学生运动员。在当天的交流中,交流团一行对太仓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氛围表示肯定。意大利马尔凯大区足联主席古义度表示:“太仓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在短短的访问中,我们的球员已经和中国学生成为了朋友。交流的过程非常愉快,希望以后能在足球、美术、武术等各方面继续加深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两地足球运动体制和培养模式展开讨论,并期待在以后的交流中,学生可以居住到当地家庭中,更深切地体验当地文化。

  顾建康代表市政府向意大利马切拉塔青少年足球交流访问团赠送了中国麦秸画《郑和下西洋》,交流团也回赠了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