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教育局召开2017年招生政策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7-06-07 11:04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527日,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太仓市招生政策征求意见会。太仓市教育局局长何永林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等社会各界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健分析了我市2017年招生形式和面临的主要矛盾,介绍今年的招生计划和各学段招生政策。与会代表围绕今年招生政策的热点问题,结合以往招生实际情况,提出了广泛的建议。局长何永林表示将从“质量、公平、多元、特色、关爱”五个维度来把握主题要求,注重平稳推进,突出难点攻坚,教育局将在广泛采纳大家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招生政策,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